優才師生分享會〈美藝與數學的回憶〉

本年度學與教委員會誠意推出「優才師生分享會」,集合各得奬學生及老師,在大氣中談論得獎作品心得、成功經歷、堅毅不屈的學習態度等各方面,希望廣結四方智者,讓各位有機會與優秀師生對話、交流,坦誠交換彼此心得,令分享會激蕩出智慧的火花。

首場〈美藝與數學的回憶〉分享會於11月24日中午舉行,邀請到5A學生薛美虹和6A學生容逸豫分享得獎經歷。容逸豫同學榮獲美國麻省Bow Seat Ocean Awareness Contest 的傑出獎(Notable Prize),是次比賽有來自世界各地青年的作品,逸豫得獎實在難得。另外,容同學亦於德國勃蘭登堡藝術賽獲獎,並8月時獲邀到德國施韋特市作藝術交流。
薛美虹於全港學界狀元爭霸賽2022數學組奪得銅獎。她們引導同學們走進時光隧道,回到那些創作及解難的時光。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其他學校資訊學生成就學生成就學術特色活動校內活動學生成就視藝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