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聯同大埔循道衛理小學及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田綺玲學校,成功向政府租用位於三校中間、棟樑里和棟樑路面積3000平方米的土地,並向環境及保育基金申請百多萬元的資助。
將該幅土地發展成結合有機耕種及環境教育的學習場所,基建工程已經完成,並已供三校師生及家長使用作教育用途,更會定期開放給公眾參觀。

設計圖及鳥瞰圖

簽約及動土禮

活動相片

經過三校兩年來的努力不懈,此土地已發展成結合有機耕種及環境教育的學習場所,設施包括有機農田、種植棚、水耕棚、生態池、人工濕地,並使用太陽能及風力發電及自動灌溉系統,而且將進一步興建中藥園、蝴蝶園及氣象站。園地在2011年5月31日動土後,主要工程已經完成,並已於2012年2月17日由教育局和環保署官員、三校校監及校長主持的開幕禮,供三校師生及家長作學習及教育用途,更會定期開放給公眾參觀。

土地為寶貴資源,三校校長能洞悉先機,並鍥而不捨,向各部門努力爭取,將荒地變為一個教育園地,所花的心力值得讚賞,感謝 神賜給我們這份珍貴的禮物。

謹附上有關的資料及圖片,如閣下有興趣得知詳情請致電29589694與本人聯絡。

    此致
各界人士

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
馮瑞興
謹啟

開放日邀請函

開幕禮流程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