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

本校致力培育學生健康成長,發展多元潛能。我們期望每位學生皆可於體育課習泳,並方便泳隊成員課後練習,特斥資數百萬於校內興建暖水游泳訓練池。

游泳訓練池長25米,寬8米,深0.8米至1.2米,水溫保持於28℃,並設洗手間、淋浴設施及照明系統,全年皆可讓不同年齡學生習泳。泳池設計美觀及實用並重,亦運用環保概念(節省能源、循環再用)。

策劃

我們委任著名建築師陳建華先生專責處理設計及建造工程,並經招標由仁利建築工程公司承建,於2006年11月4日動工,並已於2007年7月底竣工及成功取得牌照,此後本校學生可於體育課習泳。盼每位靈風畢業同學皆學會游泳,成為終生受用、有益身心的技能。

       


本校游泳池獲2007年建築師學會會長獎狀

本校的全天候游泳池獲得2007年度建築師學會會長獎狀。游泳池由建築師陳建華先生設計,一改暖水泳池密封式的設計,改而用開放式天幕,一方面可以遮擋強烈的陽光及風雨,在夏天時仍能保持通爽,冬天時亦能保溫。此外,外圍棄用實心間格,而用了木間條作屏障,家長可以在外圍觀看他/她們的子女習泳,更加放心。

泳池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