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SxTUF職涯分享活動(24/11/2023)

高中級共29位商科選修科同學,上午參觀位於國際金融中心(IFC)的瑞銀中環總部,並與現職UBS員工交流互動,當中不乏外國員工和資深高層。同學們深知機會難得,在活動過程中非常主動投入,紛紛把握機會與UBS員工熱烈討論。現場氣氛時而認真、時而歡樂。同學皆表示短短一個多小時讓他們獲益良多,不單藉此克服了對英語的抗拒與恐懼,更增廣了見聞、了解到更多未來的發展機會。

節錄同學當日感言:

4B 何洛詩:「Pauline (Senior Marketing, UBS)提醒我要多啲投資係自己身上,可能報考多啲進修課程,唔好再浪費時間。」

4C 徐綽桐:「覺得要努力啲讀化學,William(Asset Management, UBS)鼓勵我要堅持。」

6D 蘇耀淳:“Speaking to Hayden(Head of Asia Pacific Fixed Income, UBS), has inspired me to get into university and be top of the top! I want to try to explore, work with team spirit, and develop my multi-tasking skill.”

特別鳴謝經濟科李小慧老師於25周年校慶當日犧牲上午的休息時間,陪同負責老師帶隊交流。

本篇發表於 特色活動其他學習經歷學校資訊學生成就學術特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