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heer Up活動

2022年首日的上課天,本校舉辦了「2022 Cheer Up」活動,以鼓勵同學以正向的態度迎接2022年的上學日。

早上,學生會幹事於學校大門迎接同學回來,並為師生送上「打氣心意卡」及「小禮物」。在學校的大堂位置,本校更設置影相壁報,讓全體師生及教職員拍照留念。

全校集會時,本校紅十字會負責升國旗儀式,志誠校長更分享中國航天科技的最新發展,以提升同學對國家的認識。

小息時,中三的同學更為老師送上親手寫的打氣卡卡,感謝老師陪伴同學渡過2021年,祝願2022年師生一起同行。」

午膳時,本校更在靈風舞台擺設了不同擺位,如「繽紛校園扭蛋機」、「感恩及祈禱閣」、「Cheer Up攝影區」、「靈風舞台busking」,讓本校師生渡過一個愉快難忘的時光。

除了以上活動外,各班班主任更運用班主任時段,與同學一起訂立2022年的成長目標,並鼓勵同學做到「2022 Goal: Go Glow Growth」

相信每位靈風的師生都充滿正能量渡過2022年的每一刻。

 

本篇發表於 特色活動其他學習經歷特色活動才藝表演特色活動校內活動特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