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到訪我校足毽隊

image00010

感謝香港電視娛樂ViuTV到訪我校足毽隊。於2017年1月7日,ViuTV節目 《課外 Fun Days Out》 製作隊到校作出拍攝採訪,錄製足毽隊訓練情況,是次訪問帶給足毽隊同學實力的肯定,同學亦透過被訪獲益良多。拍攝及錄製照片如下,同學亦不可錯過到以下網址重溫節目:

重溫節目: http://viu.tv/encore/fun-days-out#fun-days-oute1820170129

 

 有關《課外 Fun Days Out》 是香港電視娛樂ViuTV製作的青少年節目,2016年10月2號到2017年3月26號逢星期日於17:30-18:00在ViuTV播放,節目介紹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全節目只有 26 集,當中第 18 集 (20170129) 透過到訪靈風中學介紹足毽運動。

 

本篇發表於 學生成就體育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