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歌曲大匯演

本校向來致力積極實踐六育並重之全人教育和培養學生的多元智能,近年不單於課程內教授英語音樂劇,讓學生提升英語、正統音樂及舞台表演之興趣及能力外,更曾籌辦及公演四套英語音樂劇“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聲魅影』)、“Beauty &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Les Misérables”(『孤星淚』)及“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約瑟與他的神奇彩衣』)。

本校今年將於七月十日(星期五)在本校禮堂演出兩場音樂劇歌曲大匯演(Broadway Musical in Concert),希望通過表演,再讓同學展示才藝及累積經驗,有關活動的資料將於本校網頁展示,歡迎瀏覽及雅正。

是次表演分為兩場,學生場為上午九時正至十時三十分,公開場為上午十時三十分至十二時正,誠邀 閣下撥冗光臨觀賞賜教。如蒙閣下慨允撥冗蒞臨,煩請填妥回條回覆,以便預留座位。如有垂詢,請致電2958 9694與對外聯繫主任王文翔老師聯絡。

Disney poster_1_A3_2

音樂劇演唱會邀請函2015.6.16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其他特色活動其他學習經歷學校資訊特色活動才藝表演特色活動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