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蒞臨欣賞十五周年英語音樂劇

敬啓者:

誠邀蒞臨欣賞十五周年英語音樂劇

“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約瑟與他的神奇彩衣』)

本校向來致力積極實踐六育並重之全人教育和培養學生的多元智能,近年不單於課程內教授英語音樂劇,讓學生提升英語、正統音樂及舞台表演之興趣及能力外,更曾籌辦及公演三套英語音樂劇“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聲魅影』)、“Beauty &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及“Les Misérables”(『孤星淚』)。

本校今年將於十月十二日(星期六)在本校禮堂演出三場英語音樂劇“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約瑟與他的神奇彩衣』),希望通過表演,再讓同學展示才藝及累積經驗,有關活動的資料將於本校網頁展示,歡迎瀏覽及雅正。

是次表演分為早午晚三場,其中下午二時正至四時正及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兩場將為公開演出,誠邀 閣下及 貴校師生撥冗光臨觀賞賜教,現特附上本劇的海報供 閣下及 貴校師生參閱。如蒙閣下及/或 貴校師生慨允撥冗蒞臨,煩請填妥回條,傳真2958 9846回覆,以便儘快奉寄門券及預留座位。如有垂詢,請致電2958 9694與對外聯繫主任王文翔老師聯絡。

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校長
馮瑞興謹啟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

音樂劇回條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