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風藝術家再奪國際殊榮

早前視藝科同學參與德國Flow國際繪畫比賽,恭賀5A高雅怡榮獲「環境特別獎」及獲得150歐羅獎金,在慶祝銀禧校慶之際迎來喜訊,實在感恩!

恭賀雅怡同學!

FLOW 國際繪畫比賽位於奧德市施韋特,是德國最重要的繪畫比賽之一。該項賽事有著悠久的傳統。

每年,大約 2000 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兒童和青少年將他們的作品送到施韋特,作品涉及各種技術和各種主題。

經過國際評審團的評選,每年約有 600 件作品在 Uckermärkische Bühnen Schwedt 和該市其他公共機構的開幕展覽中展出。隨後,獲獎藝術作品將在烏克馬克區和勃蘭登堡州巡迴展出。

如想了解本校視藝科過往消息, 請瀏覽:

https://instagram.com/chclscva?igshid=NGVhN2U2NjQ0Yg%3D%3D&utm_source=qr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學生成就學生成就視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