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Wycliffe Christian School交流團2013

為進一步讓學生在課堂外有更多機會學習語文,及體驗不同的生活和文化,本校很高興能於去年8月繼續與澳洲Wycliffe Christian School及中聖書院的師生一起舉辦交流團。

除了遊覽不同的旅遊熱點外,此交流團的一大重點就是與澳洲的同學及寄住家庭相處,以浸淫在英語的語境及國外的文化中。到步後,團員參與了簡單而隆重的歡迎會,開始與澳洲的同學建立友誼,並且每天一同上課和參與不同的活動,當中同學們有很多新嘗試,增廣見聞。此外,同學們於學術上彼此交流,本校的同學更在澳洲的課堂中作匯報,讓澳洲的同學們更了解中國的文化。

課餘時,同學們與自己的寄住家庭一起生活,一同製作及品嚐家常菜,一起參與家庭活動,建立了深厚的情誼。

同學在交流團中成長了不少,變得更獨立,並更懂得待人接物。除了能浸淫在英語中,相信同學亦對國外的生活和文化有更深的體會。

茲將精彩片段與各位分享。

本篇發表於 特色活動交流考察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