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向來著重全人教育,相信每位同學都是上帝的傑作,各有專長;在藝術教育方面,相信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所以在藝術教育上,老師都不遺餘力,同學亦表現出色,屢獲殊榮,榮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香港藝術發展獎之藝術獎之優異表現獎。

  繼2013年10月12日本校同學成功演出英語音樂劇《約瑟與他的神奇彩衣》之後,我們為了展示本校同學在視覺藝術方面的優異作品,包括參加對外比賽獲獎、入選參加教育局香港國際學生視覺藝術比賽暨展覽及高中生視藝作品集展及本校之專題創作作品,特與本校辦學團體中華聖潔會屬下另一間中學中聖書院舉辦視覺藝術創作聯展,誠邀家長及子女撥冗蒞臨,欣賞本校同學的學習心得及成果,為他們繼續奮鬥增添動力。茲將展覽詳情簡列如下:

  日 期:2014年2月8日(星期六)至2月13日(星期四)
  時 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 點:藝林畫廊(香港灣仔駱克道301-307號洛克中心3樓)
茲將有關宣傳單張與照片在此先與各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