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風龍舟隊創佳績

在剛剛過去的端午節,經過多月努力訓練的靈風龍舟隊在清爽的天氣下參加了大埔區龍舟比賽,並在大埔區中學龍舟邀請賽奪得好成績。感謝天父讓我們有好的天氣,亦有很多支持者,包括朋友、家人及老師們到場支持,大家都很愛龍舟隊的每一個成員。

我們在第一場比賽大埔區中學龍舟邀請賽(禁毒盃)努力推動龍舟前進,起步不錯,最後得到第三名,可進入青年組決賽,與上年的成績一樣。

決賽時,我們再與其他強勁的對手比賽一場,當中包括四隊青年會在各區的代表。靈風龍舟隊決心在第二場比賽爭勝。第二場比賽開始時,我們落在第四名,但是我們沒有放棄,緊緊跟著前面三隻龍舟,並在最後階段奮力追上去,結果我們得到亞軍,過程實在令人振奮。

這次靈風龍舟隊得到一個季軍及一個亞軍,是歷屆靈風龍舟隊奪得最佳的成績,在此感謝所有參賽同學的努力,也感謝老師、舊生及所有支持者,大家的付出是最重要及寶貴的。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其他學校資訊學生成就校友資訊社區活動學生成就體育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