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團契2016 門徒訓練 回顧與前瞻 聆聽呼召·裝備自己·同建神國度

在現今香港,要成為一個作鹽作光的年青基督徒,殊不容易,為了讓剛離校畢業的基督徒同學,好好裝備自己面對挑戰,聆聽呼召並回應實踐,我們於2016年2至5月,邀請部分畢業生參與為期四個月的門徒訓練。當中有11位畢業生能順利完成課程,並於5月25日舉行畢業典禮。然而,這只是一個開始,他們的召命人生才正式啟動。

 在四個月的訓練過程中,我們先後邀請了前澳洲跳水隊成員藍詩恩姊妹、宣道會大埔堂馬成德傳道,和中華聖潔會大埔堂堂主任梁建華傳道,到團契中分享異象及教導,參與計劃的同學均獲益良多,更深經歷如何聆聽神話語,及回應祂的呼召。

 門訓畢業禮當天,除了一班師弟妹前來支持外,我們還邀請了現職消防員的彭世豪先生,前來勉勵一班畢業生如何活出信仰,最後由梁傳道及我校大頭副校長頒發畢業禮物,鼓勵他們堅守信仰。

 

畢業禮後,一班門徒畢業生努力實踐自己所領受的召命,例如於5月帶領團契同學進行街路佈道,7月主領團契活動—仲夏之夜,於暑假及開學初期協助中一迎新活動。另外亦有畢業生不但在深水埗街頭派發物資、關懷無家者,更進入社福機構工作,在職場上回應神的呼召。他們的故事,亦繼續成為師弟妹的祝福,他們於上月到高中團契聚會,分享生命的故事,鼓勵團友們活出信仰。

 在未來日子,我們仍需要探索牧養畢業同學的路,盼望一眾導師們同樣懂得聆聽上主的聲音,陪伴學生們一同成長。

 

本篇發表於 特色活動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