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博覽2016

本校生物科及通識科於8-10/12/2016參與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學與教博覽2016」,生物科展出了「校園水母探究計劃」及校本中三級課程「海洋生物學」,通識科則展出了「大埔龍尾泳灘考察計劃」。

展覽期間得到很多教育界人士到臨參觀及交流,讓我們獲益良多。參與展覽的同學生動詳盡的介紹亦給很多參觀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並獲得許多欣賞和讚譽。

本校的倪飛雪副校長、周穎詩老師、姚秀芸老師及李家宏老師更獲邀於「學與教博覽2016研討會」中分享校本課程「連繫社區.發揮所長」的設計經驗,與教育同業分享如何透過發掘社區特色文化,結合藝術創作及歷史敘事的元素,建構出一個全新的跨學科課程。而本校生物科於展覽首天也接受了星島日報記者的採訪,並於翌日於教育版以「靈風校園飼養水母 跨學科活學知識」為題刊出。

 

訪問內容可見以下網頁: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php?id=1517442&target=2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其他學校資訊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