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 「足毽 – 外展教練計劃比賽成績」,靈風包攬男女子冠軍 (2016年1月30日)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2016外展教練計劃足毽比賽分為中學組及小學組,不分年齡只分男女子。在是次比賽中,我校包攬全場所有冠軍及女子組季軍,特此恭賀!

 

比賽成績及名單:

男子組 – 冠軍

女子組 – 冠軍

女子組 – 季軍

男子組 – 優異獎

賴國輝 (6E)

盧慧鳴 (6C)

陳琳 (5A)

劉家仁 (4C)

陳壅基 (6E)

蘇焯琳 (2B)

曾梓澄 (2B)

張敦銘 (3A)

霍彥希 (4D)

羅潔儀 (2B)

鍾宛瑩 (2B)

文浩天 (3A)

王俊宇 (1B)

鄭幸兒 (1B)

莊文慧 (1D)

洪栢廉 (1B)

馬嘉寶 (1B)

袁詠欣 (1C)

 

 

黎正男 (1C)

 

 

 

 

比賽花絮 (康文署拍攝)
影片:
http://video.lcsd.gov.hk/lcsdvideo/ssp/2016/2016_Outreach_Coaching_Programme_Shuttlecock.wmv
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32875560155529.1073741907.103307946445631&type=3&uploaded=137
本篇發表於 學生成就體育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