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周(English Fun Days)及Wycliffe Christian School 文化交流活動(Cultural Exchange 2015)

英文科於2015年3月24-27日舉行英文周(English Fun Days),活動內容豐富,一連三日午膳期間,同學都到操場參加趣味盎然的遊戲攤位,英語茶座及點唱活動。友校澳洲學校Wycliffe Christian School亦於此周到訪我校,與師生作文化交流。除了負責招待友校的中五同學,其他同學亦積極把握機會,與他們交談。透過一連串不同形式的活動,讓同學能在真實的語境運用英語交談,變得更主動、自信,並從而了解不同地方的文化,拓闊視野。

 英文周活動花絮:

 Wycliffe Christian School 文化交流活動花絮:

 

如欲知道更多英文周及文化交流活動詳情,可到https://www.lsc.edu.hk/s/english/#p4瀏覽。

本篇發表於 特色活動交流考察特色活動其他學習經歷特色活動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