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鈞鎬校友參選2013-14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本校舊生暨現任足毽隊教練柯鈞鎬先生有幸參選2013-14年度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茲將部份精圖片及柯先生的感想臚列如下與各屆分享,並在此表示本校的支持!

 

我的感言

我是靈風中學的畢業生,中二時於操場上圍圈踢毽感到有趣而加入了足毽隊,至今已踢了十一年,亦效力了香港代表隊六年的時間,並於2013年有幸被香港足毽總會挑選去參選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在足毽界內,被挑選已是一個肯定,因為每項運動只能派一位代表參加選舉;此外,足毽一向被視為冷門運動,故能藉此機會對外宣傳,希望能夠加深香港市民的認識。還有能與單車、羽毛球、乒乓球等其他熱門運動同時競選,感覺足毽也普及起來了。

就我而言,參選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不是我一個人的事,而是整個足毽界的事。所以,即使選舉結果如何,也不重要,因為足毽能有份參選此選舉已經得到很多了。

 

2013年度獎項:

第六屆”佛港盃”毽球錦標賽單人賽 亞軍

第六屆”佛港盃”毽球錦標賽混雙賽 冠軍 

中銀香港第五十六屆體育節-第十七屆學界足毽邀請賽暨工商盃 冠軍

中銀香港第五十六屆體育節-第十七屆學界足毽邀請賽暨工商盃大專組 季軍

香港足毽聯賽2013甲組團體賽 亞軍 

第七屆世界毽球錦標賽男子單人賽 第五名

第七屆世界毽球錦標賽男子雙人賽 第四名

第七屆世界毽球錦標賽男子團體賽第六名

香港足毽淘汰賽2013單人賽 冠軍

第二十四屆穗港盃毽球錦標賽 第五名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學生成就校友資訊學生成就體育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