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and his Amazing technicoloured Dreamcoat(約瑟與他的神奇彩衣)英語音樂劇

順利公演,圓滿結束

多謝各位支持

本校於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到四時及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在本校禮堂舉行的兩場Joseph and his Amazing technicoloured Dreamcoat(約瑟與他的神奇彩衣)英語音樂劇已經順利公演,圓滿結束,在此多謝各位支持,更多謝台前幕後的通力合作!通過是次表演,同學得以盡展才藝及累積經驗,亦幸運地得到各來賓的欣賞,師生亦咸稱開懷及欣慰!真可謂做到本劇的主題曲所述: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As dream comes true)

兹將有關活動的部份精彩相片臚列如下,其他精彩圖片會陸續送上!當晚的整個晚會亦會製成光碟與各界分享!再次序謝各界撥冗光臨及雅正。

本篇發表於 學校資訊其他學校資訊學生成就特色活動才藝表演特色活動學生成就音樂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