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福音周

本年度的福音周主題為「燃亮這生光采」,並已於22/11至26/11順利舉行,在早會的福音周開幕禮中,各教職員、工友為支持福音周都貼上「燃亮這生光采」貼紙,以鼓勵同學靠主燃亮這生光采!

而經過福音周歌歌唱比賽初賽,初中組及高中組各有五個隊伍進入決賽,勝出的隊伍分別得到最佳演繹獎、最佳團結獎及最有活力獎。

而十大傑出青年張潤衡先生在周會中作福音週見證分享,主題是「愛在軟弱中盛放」,更鼓勵到同學對生命有更深的反思!

午膳時間在有蓋操場有五色福音攤位,同學透過玩遊戲認識信仰,在場亦有高中同學向學生分享信仰。

而星期五放學的佈道會,更有妙嫦老師分享見證,講述為何母兼父職仍樂在其中。除此之外又志文老師及Sandy老師詩歌分享,最後有梁傳道信息分享。

謹附上活動節目表及各活動的精采照片與各界分享,並祈禱神的恩光會繼續燃亮每個學生一生的光采!

福音周活動內容    張潤衡見證分享及留言    歌唱比賽得獎名單

本篇發表於 特色活動宗教活動特色活動校內活動 ,並標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