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會講題:積極上進的學習

本校有幸邀請到現任嘉士伯啤酒廠香港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裁王克勤先生親臨為同學分享「積極上進的學習」。

王克勤先生出身於草根家庭,憑家人鼓勵、老師教導和個刻苦力學終於浸會學院(浸會大學前身)工商管理課程畢業,其後曾於銀行及煙草公司工作,84年再加入日本三洋電機公司擔任銷售及市務經理負責冷凍櫃等產品銷售,87年經介紹下加盟嘉士伯公司。

及後因妹夫患骨癌以及工作上的樽頸,讓他決心停下來尋回自我價值,到英國巴斯大學 ( University of Bath ) 修讀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畢業後,在機緣巧合下,老僱主嘉士伯邀請他重返大家庭,負責內地收購合併的業務,開拓中國廠房。孜孜不倦的學習和努力的奮鬥,今天已為嘉士伯大中華區總裁。

王先生亦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一直致力在工作上和屬靈生命上培訓同工,身體力行令人感動!兩天的分享令全體同學深受感動,而王先生對本校亦甚為欣賞。謹附上王先生的部份精彩資料、當日分享的投影片和照片與各位分享。

王克勤先生分享 電子簡報    王克勤先生留言

本篇發表於 特色活動其他學習經歷特色活動通識教育